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4-30 09:20 计算科学学院 

计算科学学院于4月25日在D607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有辅导员徐盼老师和张素雅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

我院2015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有6名,人数创历史新高,他们分别是信计151沈俊敏(华南理工大学)、信计152林琨达(南京邮电大学)、信计152刘贺滨(江西财经大学)、信计153成其伟(华南师范大学)、信计154符伟华(华侨大学)、统计151曾桐(华南师范大学)。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沈俊敏同学、符伟华同学和曾桐同学,其他没有来参会的同学也录制了相关视频。他们分别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初试准备、复试准备、注意事项等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强调在考研的过程中,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抵制一切诱惑,不断坚持下去,终会有所收获。

张素雅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强调了“坚持”和“团队”的重要性。张老师告诉同学们如果自己想要提升综合素质,去更好的平台历练,可以选择考研;如果选择了考研,确定了方向,就要制定相应的计划,不断坚持下去;如果自己觉得自制力不够的话,可以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同学组队备考。张老师还跟大家分享自己考研时期的座右铭“坚持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成就别人无法成就的成就”,希望2016级同学能够多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提升自我,成就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