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院风采 
 班级风采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赴丰顺开展调研

10月16日-17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员教师吴东庆副教授赴丰顺县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房风貌提升的现状、经验与政策支持,积极参与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

吴东庆副教授先后与地方单位进行了座谈和走访。在座谈会上,与丰顺县住建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农房风貌提升工作的数字化、农村集体经济的制度建设和支持政策、困境、模式、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住建局村镇建设股郑元皓的带领下,对丰顺县留隍镇进行调研,考察了该镇的骑楼古街修缮一期工程,留隍镇东留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向调研组重点介绍农房风貌带建设的规划、现状、数字技术相关方面的应用等内容。双方就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要紧紧围绕村容村貌提升工作要求,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丰顺“百千万工程”进一步走深走实。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凯豪副教授与城建学院和经贸学院老师组队到丰顺县北斗村、苏山村、黎峰村、三和村、三社村及岗围村等6个农村集体经济试点村开展座谈调研。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