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小讲堂 谈未来——计算科学学院举办专业介绍会
2019-03-11 10:10 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3月7日晚,计算科学学院举办了特色活动——班级小讲堂。本次活动邀请计算科学学院统计系主任杨志伟老师作为嘉宾,为2018级信计专业的学生介绍关于信计专业的学科知识、发展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杨志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数学建模、软件开发、职业规划等相关知识。杨志伟老师指出,大一大二要重视打基础,要学会自律,提高学习效率,也要重视提升综合素质和交际、合作等各方面的能力;要培养兴趣,提升学习能力,学会独立思考。同时杨志伟老师在小讲堂中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向杨志伟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杨志伟老师对此一一作了解答。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信计专业的认识,同时也使他们更加清楚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班级小讲堂”活动是我院在班级管理中的首创。通过邀请计算科学学院的老师作为嘉宾,为学生讲解专业知识、明晰发展方向;同时也鼓励学生上台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等心得体会,为学生提供另一个锻炼、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学生的联系,增强学生对专业、学院的认同感,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