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举办踏春活动
2024-03-28 10:39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的卓越风采,3月19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场踏春采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踏春的方式,让女教职工们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同时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与团结。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女教职工们齐聚校园内的圣女果采摘园,开始了此次踏春之旅。在采摘园中,大家亲手采摘新鲜的圣女果,感受农耕的乐趣。采摘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互相帮助,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而和谐。

采摘结束后,大家开始了校园环游之旅。大家沿途欣赏校园内的美丽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竹园、草本花木园、中国红樱花园等景点,让女教职工们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踏春采摘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和友谊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