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赴珍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3-20 09:40  

为加强院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5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对参加招聘会的珍岛集团进行了回访,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和6名学生到合作企业参观交流。

学生参观企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要分为参观企业、企业宣讲、求职自荐、现场答疑等环节。学院一行在珍岛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模块,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学生聚焦目标岗位,确定自己的求职方向。通过院企洽谈,6名学生分别做了自我推荐,并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克服了求职焦虑,更加了解企业和职场,摒弃了对销售岗位的偏见,拓宽了自身的求职视野,愿意尝试更多的可能!

求职自荐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为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实习就业畅通了渠道,拓宽了直达企业的途径,实现了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也加强了学院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双创”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深入探讨,为院企共同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