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2-28 15:13  

2月23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8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

各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王浩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就2023年度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感谢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2024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对党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二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优化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与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

根据述职情况以及日常工作了解,参会人员对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确定考评等次。评定等次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通过述职评议,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