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研讨会
2024-01-11 15:44  

1月9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专业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杨志伟,统计系系主任侯超钧,信计系系主任王前,数学系系主任黄业辉以及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志伟主持。

会上,杨志伟通报了学院两个专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成情况,他指出本科生培养方案是学院本科教学的根基和出发点,全体教师务必对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思考,结合教学过程中遇到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学期设置、教材选用以及学时学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最终达成共识。为了更好地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杨志伟提出要全面推行线上辅助教学模式。各系教师应当齐头并进,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及申报校级、省级项目等,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主持省一流本科课程的吴东庆老师对线上辅助教学进行专题讲解,讲解了混合式教学和新型教学的实施过程,如何进一步丰富线上教学资源等。为了做好学期末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材料的整理归档,与会老师还就督导组检查反馈情况逐条进行讨论,提出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