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赴华图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1-02 08:54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继续对参加11月30日专场招聘会的企业进行回访。12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带领4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访华图教育集团,让学生和岗位面对面,实现精准促就业。

学生参观企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要分为参观企业、企业宣讲、求职自荐、现场答疑、校友分享等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宣讲,学生了解了企业建设和文化,聚焦目标岗位,明确求职方向。学院4名学生分别做了自我推荐,并提出对于考研、考公和就业的困惑,华图教育优秀校友严斯婷结合自身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给予详细解答,并欢迎师弟妹们来华图教育实习实践,寻找自己的职业目标。华图教育表示希望与学院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建设实习基地、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加强院企合作,达到协作共赢。

求职自荐

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将企业请进来,通过访企拓岗送学生到企业,你来我往,建立更为深度的合作关系,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持续助力。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回访企业,发掘更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