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启考研“送暖模式”
2023-12-26 12:07  

12月底是考研学子最后的冲刺阶段,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始终把考研学子放在心上,开展系列考研“送暖心”活动。

12月18日,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研加油,追寻属于你的光!》推文,为全体考研学子鼓劲加油。12月21日傍晚,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考前走访考研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备考状况、考试心态和需求。气温骤降,当得知个别学生棉被单薄,立马为学生送去温暖。12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为学院考研学子代表送考,为全体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文具袋,护送考研学子上车,还念念不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休息好,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心想事成,考上心仪的学校。

“爱心送考”行动解决考研学子乘车难和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的担忧,为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心。学院将年复一年开展“爱心送考”行动,为一届又一届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