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12-15 21:27  

12月14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送毕业生和实习生到合作企业卓越教育集团,推荐毕业生和实习生,实现精准对接促就业。

学生参观企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要分为参观企业、企业宣讲、现场递简历、求职自荐、现场解答、校友分享等环节,整个过程学生是主角。实地参观企业,近距离了解企业、沉浸式感受企业文化;企业宣讲和校友分享,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更加聚焦目标企业和岗位,明确自身求职方向。现场递简历、求职自荐、现场解答,快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卓越教育集团当场与6位同学确定面试事宜,进入后续的招聘程序。

求职自荐

学院把访企拓岗作为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的重要通道,努力探索出一条“访企拓岗”快速人才“传送带”。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对11月底参加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的回访,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卓越教育集团也表示希望能够和学院在就业实习基地、联合培养、校园招聘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