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0-08-04 13:21 计算科学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顺利落幕。在学校及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计算科学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省二等奖的佳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赛共有 29 所高校报名参赛,其中 4470 个学生报名,3433 人通过知识赛,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 29 所高校的 190 支队伍入围本届广东赛区选拔赛。作品涵盖了教育、医疗、大学生创业、农村经济、旅游、 环保、新零售等多个领域的社会民生和社会热点问题。经过 40 位评委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等级奖项。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认定的国家级A类竞赛。大赛已被纳入 2014-2018 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奖作品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