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一行走访怀集县教育局招生办
2020-08-02 10:11 计算科学学院 

2020年7月2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廖蕃一行走访怀集县教育局招生办。怀集县教育局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敏,副主任刘培盛出席接待,两单位人员就本年高考志愿填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敏主任代表怀集县招生办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询问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各专业具体排位、学校环境以及办学条件等情况。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且讲解了2020年学校本科招生新变化,今年学校在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198人。其中艺术增加15人;文科减少81人;理科增加264人。在广东省外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22人。怀集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陈敏介绍了今年怀集县生源的基本情况,并且对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们就如何有效开展招生宣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欢迎农业工程学院赴怀集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刘伟坚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中学的联系,全方位、多时段地进行招生宣传,欢迎更多怀集籍的考生报考我校,创建学校与地方、与高中合共赢的招生工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