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以爱之名,助力启航——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员服舍清理务毕业生宿规整
2020-07-06 09:28 计算科学学院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6月30日毕业生离校和7月1日非毕业班学生马上就返校腾挪宿舍工作叠加情况下,清理规整学生宿舍时间紧、任务重!这个时候,为了有序推进两个工作同时顺利开展,党员学生“说上就上”“说干就干”!6月30日的下午估计最高温度达37-38℃,光是坐着不动都会汗流浃背。但党员学生戴着口罩,高温中在宿舍清理杂物,所有人的衣衫都被汗水湿透了。

炎炎夏日,计科教师党员带着学生党员,在楼管员协助下,打开了一个个毕业生的宿舍门,开始了清理规整工作。非毕业班党员发现,凡是毕业生党员所在宿舍,基本已经打扫得非常整齐,大大减轻了学校物业清理工作负担。同时也方便马上要搬进来师弟或者师妹,不用再费时费力打扫卫生了。

每个关键时刻,我们都看到有学生党员身影,在老师的身边鼎力相助,排忧解难。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紧紧围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学校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在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离校当日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规整毕业生宿舍服务活动。切实践行了党员干在前、冲在前、做表率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