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加强师生党支部引领,发挥师生党员带头作用——计算科学学院师生组成学生宿舍腾挪志愿服务队
2020-07-06 09:25 计算科学学院 

为积极配合学校学生社区环境升级,改善办学条件,创建优美住宿环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计算科学学院学院老师、学生党员、志愿者组成学生宿舍腾挪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学生宿舍腾挪工作中。

腾挪宿舍期间,学生宿舍腾挪志愿服务队,明确分工,积极协助完成本次腾挪工作。志愿者们在组长的带领下,大家相互打气、克服困难。炎热的天气、繁重的行李、日常用品书籍等大小物件的搬运着实增加了工作的难度,但志愿者们不惧辛苦,在校园来回穿梭,利用学校提供的胶带、编织袋、记号笔对行李进行装袋标记,并将一个个打包好的行李运至新宿舍。这一次学生宿舍腾挪工作让志愿者们体会到除了腾挪宿舍的辛苦,更多的是团结一心的集体荣誉感。

腾挪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书记郭肖明、办公室主任肖爱武、辅导员廖蕃也加入了志愿服务队伍,与同学们一起搬运物品、清查宿舍,及时解决学生在宿舍调整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计算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本次宿舍腾挪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精神,显现出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学校大局、热心帮助同学上展现了优良的组织观念和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