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积极参与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9-07-02 15:21 计算科学学院 

为了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保持我校近年来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在招生季,计算科学学院组成招生宣传工作组,结合今年招生录取政策的新变化,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系列工作中,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计算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于6月15日至27日期间先后参与组织了4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党政领导、专业老师、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等积极响应参加,深入招生宣传咨询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

6月15日郭肖明副书记与几位学生党员一起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现场人头攒动,郭副书记耐心地与学生家长解释、沟通,我院学生党员更是头顶烈日不厌其烦地给家长、考生介绍学校概况,希望大家能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

6月22日,郭肖明副书记、吴东庆副院长、曾艳姗老师、高川翔老师前往广州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就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

6月25日,刘伟坚书记与3名学生党员前往九十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家长和学生提出来的问题,刘伟坚书记都做了耐心地回答。参加现场咨询工作的师生们就计算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发展方向等做了具体介绍,更是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体会与收获。

6月27日,侯超钧老师前往琶洲会展中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计算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招生工作培训会议并认真学习领会今年招生工作政策。会后立即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学校招生工作部署开展学院层面的相关工作。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给参加现场咨询会的师生解读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以及详尽分析我校历年招生工作相关讯息,熟悉我省招生政策,同时增强师生沟通技巧方面的训练,以使咨询、接待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让家长考生“带着疑问来,揣着满意回”。而今年我院还专门组织优秀在校生一同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实践服务过程中激发学生强烈的爱校情怀,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