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委员会议
2019-05-15 09:10 计算科学学院 

计算科学学院于5月11号晚7点30分在A416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主要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老师、辅导员徐盼老师和张素雅老师、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

各组织汇报近期工作情况,院团委书记团汇报了团课的开展、团报的发放工作,对近期开展的定向越野大赛进行总结;学生会主席团就接下来开展的毕业生晚会进行部署;青协会长团汇报了接下来爱教行动,天使活动的工作安排;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汇报入党申请书的填写以及党员宿舍挂牌等事项。

辅导员张素雅老师就毕业照拍摄事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三大组织要通力合作,共同把毕业照拍摄工作做好,尽心尽力为学院学生服务。此外,张老师对接下来学院的毕业生晚会、学校开展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考研经验朋辈分享会进行了安排。

辅导员徐盼老师也就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毕业生海报的制作、毕业生晚会计划书的撰写、应援牌的制作,以及书记院长祝福视频的拍摄等。徐老师也指出要加强同学们对双创基金的了解,让大学生更适应接下来的挑战。

郭肖明副书记根据各组织的汇报内容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切实做好毕业季学生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包括毕业晚会的筹备、毕业照的拍摄等;二是抓紧落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以及“绿色青春,圆梦军营”风采录征文启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情感;三是加强党团的思想引领工作,明确五月份、六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