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指导及政策宣讲会
2019-05-14 13:30 计算科学学院 

5月9日下午17:00,计算科学学院在D310召开了2019年毕业指导及政策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辅导员徐盼老师和张素雅老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开始,张素雅老师就择业期政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告诉同学们择业期应该注意的重要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三支一扶”计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张老师还就离校程序、档案去向、就业协议、报到证、户口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成为出色的仲恺人,为社会作出贡献。

徐盼老师对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日后的单位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组织的骨干,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