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中山大学王其如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9-05-13 09:20 计算科学学院 

5月10日,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王其如教授莅临我校做主题为“时标动态方程若干问题的研究与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其如教授对时标理论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时标理论(The theory of time scales)属国际前沿的一个新的研究领域,它整合了连续与离散分析,它的研究不仅能把微分方程理论和差分方程理论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时标理论的研究,既是数学理论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解决实际问题的需要,不仅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而且具有明显的实际意义和广泛的应用前景。

王其如教授系中山大学博导、逸仙学院副院长、中山大学复杂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数学会秘书长、中国数学会数学传播工作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广州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主持了国家、省部级课题10余项。该报告会由张超龙副院长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