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 发挥模范作用 争做合格党员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发展对象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05-06 09:59 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04月29日15:30,计算科学学院在A416举办发展对象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徐盼(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素雅(统计专业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第五十八期全体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参加本次会议的发展对象结合专题二逐一进行自我陈述,分享自己的培训体会,并阐述对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以及作为党员如何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等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发展对象都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要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合理协调工作与生活,学会管理和分配时间。在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树立好榜样;在生活中要发扬勤俭节约的作风,带动影响舍友、班上同学等;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要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另一方面也要督促班上同学、舍友,与他们一起进步。

会议尾声,徐盼老师进行总结,徐老师指出学生党员是大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这就决定了党员同志必须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带动他们一起进步。作为学生骨干,我们也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对作弊采取零容忍态度,为营造更好的学风、考风和校风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优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