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班际篮球赛开锣 ——3月16日举办篮球赛开幕式
2019-03-19 09:49 计算科学学院 

3月16日下午三点,计算科学学院在7栋篮球场举行了“计科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辅导员徐盼﹑辅导员张素雅、院学生会主席团、院团委书记团代表以及院篮球队全体成员。

比赛开始之前,由辅导员徐盼老师致辞,徐老师对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学生骨干以及积极参赛的运动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意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计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三分大赛开始,各班的投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每次的进球都会迎来老师和队友们的欢呼和掌声。

最后进行的是篮球赛开幕式的热身赛,由信计队和辅导员徐盼组成的统计队对战。最终统计队以两分险胜信计队,徐老师和张老师为三分大赛冠军和热身赛MVP钟裕通同学颁奖,由计科院男篮队长为徐老师颁发“最佳新秀”奖。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院以此次班级篮球赛为契机,为院里的篮球者爱好者提供展示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风貌来面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争当四有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