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2019-03-04 16:11 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3月3日晚,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席本次学习活动的有计算科学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盼老师,统计专业、信计专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是指导粤港澳大湾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合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其中提到,要以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四大中心城市作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继续发挥比较优势做优做强,增强对周边区域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

观看了关于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相关报道,每位学生党员逐一发表了近段时间以来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这对我院学生而言是个契机,机遇和挑战并存,并表示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议最后,徐盼老师也分享了他学习《纲要》的体会,并对学生党员的认真学习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与机遇:交通更加方便,营商环境更加宽松,新兴产业发展持续推动,这也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各位同学能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抓住机遇,学好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徐老师也指出,本次学习活动只是关于《纲要》第一阶段的学习,今后我院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深入学习《纲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