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常用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公室人员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年度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2019-01-14 09:05 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1月7日晚,计算科学学院在刘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张素雅以及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协会长团。

郭肖明副书记阐述了近期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开展关于寒假慰问学生,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等。郭书记对寒假及下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定期推送学生的先进事迹推送;二是院团委继续把团报的编辑、排版和打印工作做好,争取在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完成;三是要完成2015级就业信息的收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结。郭书记还强调,要加强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凝聚力。

徐盼老师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各大比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大家都付出了很多,非常感谢大家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下学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各项比赛。在学习方面,各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平衡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在学院经费方面,各大组织要制定学期的经费预算,充分合理、有效使用各项资源,保证经费的公开透明。

张素雅老师指出接下来要完成的工作有两项:一是统计好寒假留校学生信息,建立微信群,确定相关负责人,并定期在微信群里汇报在校情况,二是完善计算科学学院公众号的具体功能,将公众号分为三大模块,并不断细化三个模块下面的子栏目,丰富公众号的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